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这真是一件勇敢的事情_700字

这真是一件勇敢的事情_7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难得一个星期天,我独自一个坐地铁,去同学家玩。车上摩肩接踵,从前胸贴后背,连我坐着都感到上气不接下气。

  正当我闭目养生时,耳边传来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我睁开眼睛,看了看,只见一位面目清秀,带着眼睛的人正一手拿着一份报纸,一手插着口袋,背靠着玻璃,专心致专地看着报纸。我刚对他产生了好感,却看见他的一只手正偷偷摸摸地伸到另一位叔叔的口袋里。而那位叔叔却浑然不知。心想:这人长得眉清目秀,一副斯文的样子,却是一个小偷!这里,地铁到站了,那人立刻收回了手。继续看起了报纸。

  我心里气愤极了,心想:我一定不能让他偷成功。刚想脱口而出:“抓……”,可又把想说了的话,咽了回去。我转念一想:昨天我刚看过电视,那些盗贼可都是一个团伙的,我应该替取另想办法。想到这,我拿起了一旁的水杯喝了起来,“哎呀”我假装不小心把水倒在了那位叔叔身上。“哟,你这小孩,怎么这么不小心啊,真是的!”说着那叔叔把自己的包放在自己的面前。我呼了一口气,终于没让他得逞,我无意间督了那小偷一眼,他那两双眼睛瞪着我,显得十分凶狠,仿佛在说:“小毛陔,坏我好事!我的心怦怦直跳,像有头小鹿乱撞。可是心想:我为什么要怕他?邪不胜正。

  想到这,我昂首挺胸地,豪不畏惧地看着他。到了下一站,那小偷便灰溜溜地下了车。我再环视一圈,乘客们有的看电视,有看报纸,都把包放好了。我的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放了下来。

  回了家,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摸了摸我的脑袋,笑着说:“这件事你做得很好,凡事都要三思而后行。想好了再做。你真聪明!

  今天可真是个好日子。你学会了智取。我觉得你长大了,还帮助了别人一个大忙。

 

    上海杨浦区民办阳浦小学四年级:cherry2001111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