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武迷老爸_700字

六月有奖征文:武迷老爸_7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轰……轰……”哎呀!真是的,“武圣”又在练武了,到底还让不让人睡呀,现在都几点了还那么“用功”!

  话说回来,这“武圣”其实不是别人,而是我的“武迷”老爸!我的老爸长着一个鹰钩鼻,一双耳朵像两个大蒲扇一摆一摆的。他有一米七五身高,从远处看,他就像个巨人,因为练武的关系。他的胸肌特别发达、特别突出;从近处看,他就像个钢铁人,非常强壮,手臂里的肌肉从衣服里突出来,好像一个个小鹅蛋。

  说起老爸的练武往事,那可真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老爸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什么《小洪拳》、《罗汉拳》……他都会。他练起开来很专注,每一个招式都得先从书上看仔细了,连蛛丝马迹也不愿意放过。

  有一次,在夏天的一个夜晚,蚊子满天飞,我和妈妈都躲进了房里,只有爸爸还在大厅,专心研究个个招式的奥秘,那样子可真是太好笑了,只见他翘着脚丫子,一面用手抓着脚上的痘痘,一面用手扇着扇子,嘴里还不停地喘着气,尽管如此,他还是目不转睛地盯着书本。等老爸一钻研完书里的精髓,就开始模拟训练,而且特认真,只见他瞪着大眼,每一招都使出浑身解数。刚开始那几天,他才练几招就气喘吁吁,好像随时都会趴下一副状态,但他还是咬紧牙关,继续训练。可这样,家里就遭殃了,“轰……轰……,一会儿是蹬脚声,一会我又是摩拳擦掌声……简直是惊天动地,晚上连一个安稳觉也不能睡。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我的老爸——我的“武迷“老爸,我喜欢我老爸身上的那股牛劲……

    浙江宁波鄞州区宸卿小学502班五年级:杨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