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窗外_800字

窗外_8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意味着什么呢?生命的复苏。

  当春天的第一缕阳光照在你的窗前,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呢?哇哦!好温暖!走到窗前,你会奇迹般的发现,窗外竟然那么美:

  潺潺的流水,葱茏的树木,欢快的小鸟……我不由得对这些景物感到好奇!于是,我走了出去,先走到了小溪边,用手轻轻地去摸那小溪里的鹅卵石,还没等摸到,突然出现了一群一群的小鱼,好小哦!我都不敢相信这是鱼,简直就是小蚂蚁。我用手试着去摸它们,还没等摸到,它们就散开了,突然间,又不见了。哦!它们是躲起来了,好调皮的小鱼,还敢跟我玩躲猫猫。

  小溪边的绿草,又小又嫩,我真后悔我踩到过它们,别看小,一个个可精神着呢!抬着头,挺着胸,随着微风的吹动,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我不禁沉浸在了它们那支热舞中,跟着跳了起来。跳着跳着,这个大舞台的主角出来了——花朵,主角的舞蹈更是让人陶醉,似乎音乐就在耳边,随着音乐共同舞蹈。好活泼的花草!

  花草的美,不够让我大饱眼福。随后,我便走进了小林中。

  刚到小林,我便被这种绿意所打动了:树木上的绿芽,地上的嫩草,连小鸟也在安详地睡着,发出了一阵阵酣睡的声音。嘘……别吵到它们。

  继续往里走,树上的绿芽逐渐变成了绿叶,一个个从梦中都醒来了,伸伸腰,踢踢腿,抖擞抖擞精神。它们的苏醒,把酣睡的小鸟吵醒了。哟!小鸟先打了一个大哈欠,然后站起来,扑棱扑棱翅膀,挺挺圆圆的肚子。

  随后,鸟儿便快乐起来了,卖弄一下喉咙,唱出它们那婉转的歌声,和绿叶打个招呼,跟小草跳支舞。

  走到树林的那一边,回头一看,哇哦!小鸟的歌声跟轻风流水应和着,树上的叶子和地上的嫩草,共同跳着那支热舞,花朵也扭着身子,跟着跳了起来。花朵散发出的香气弥漫了整个林子。我沉浸在这样的仙境中,真是神仙画卷。

  轻风、流水、歌声、舞蹈,还有那花朵散发出的香气,共同创造了这样的仙境!

  我不想再回去了,我要永远停留在这里,停留在窗外的世界,窗外的景色是安静的,是生动的,是香气弥漫的,是让人陶醉的,是让人留恋的!

  你想不想和花草共同舞蹈,和小鸟共同歌唱,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呢?

 

    河北石家庄学校初一:小欣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