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阳光下的银杏树_400字

阳光下的银杏树_4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节活动课,我和好友没有去运动,而是漫步在校园的大道上。夕阳的余晖,照在我们的脸上,显得格外刺眼。

  猛地一抬头,看见了头顶上方的银杏树叶。我问好友,什么时候长这么多了,好友说它早就这样了。之后我就沉默了,心想:是么,那我也太不用心了,这么美丽的事物都没注意到。

  不知为什么,总忍不住抬头看。突然,我转到银杏树的后面去看。好友问我干什么,我激动的把她叫了过来,夕阳透过银杏树的叶子照了过来,很碎,像小碎花一样。还想打破的玻璃一样,闪着光芒。

  银杏树叶也仿佛披上了一层霞衣,在阳光的照耀下,不仅仅是绿色,而是发散出五颜六色的光,很美,但很刺眼。再加上风的抚摸,那些光就像嵌在了树叶上,随着树叶的摆动而闪动,就像阳光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的样子,但比那还要美上许多。

  阳光下的银杏树,很美,美到不禁让人着迷,但它总会消失。

  夕阳的落霞,让最后一片光也消失了,但,我的记忆中,却留住了那阳光下的银杏树。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一:七五班董一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