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起床啦_900字

起床啦_9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最熟悉的是那个身影。

  记忆中,可能会有很多难忘的故事,会有很多难忘的人。记忆中,我好像是一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一个轻轻的回眸,一个淡淡的微笑,在记忆中,像被烙铁烙了一般,留下红红的烙印,浓浓的,散不去……可对待父母的爱,不知是习惯了,还是觉得理所当然。对待这份爱,我麻木了,不懂也不想懂,纠结着,若隐若现的爱……

  当每天清晨,还弥漫着浓雾,在模糊的灯光下,忙碌的身影出现在眼前,睁眼的那一瞬间,一个慈祥的面孔微笑着出现在我的眼前——那边是我的妈妈。在耳畔轻轻的回荡着那句虽一成不变但温馨的话语——“起床啦”。

  记得,我的“闹钟”妈妈仅迟到过一回,但却是让我最愧疚的一回。记得那是一个下雨天,我无形中醒来,一看表,快要迟到了!手忙脚乱的我收拾好就飞快的跑出家门,妈妈也跟着跑出来。将一包吃的塞到我书包里。我却没好脸的将吃的拿出来,重重的摔在地上,说“我以后再也不用你叫我起床了!”转身就跑。晚上,我将我新买的闹钟摆在床头,心想再也不会迟到了。果然,我被刺耳的、没有人情味的闹钟叫了起来,妈妈也没有叫我,而是默默的做好早饭……

  过后的一段时间妈妈都没有再叫我,每次都被冰冷的闹钟叫起。在一次偶然中,那个熟悉的背影再一次来到我床前,那一句温馨的“起床啦”让我回到了以前……

  原来,无形中“起床啦”一直在我内心中站有重要地位,让我忘不了,在我成绩不理想的时候,它告诉我,过去已过去,把握住时间,把握住现在,把握住手中那一缕阳光;当我成绩优秀时,它告诉我,一次成功地表不了什么,我将要站在更高的起跑线上,来一次更高的飞翔!!!

  时间的流逝,许多往事已经淡化了。可在历史的长河中,有一颗星星永远闪亮,那便是亲情。时间可以让人丢失一切,可是亲情是割舍不去的。即使有一天,亲人离去,但他们的爱却永远留在子女灵魂的最深处。不要让亲情在熙熙攘攘的现代社会变革中越来越脆弱地面对冲击,至少我们可以从自我做起,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俗话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趁现在为自己的双亲送上一份不算奢侈的温馨问候!

 

    山东淄博临淄区初一初一:愛自己沒坎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