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1200字

我的爸爸_12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嘟嘟……嘟赌……

  我的手机突然响起来,当我掏出手机屏幕一看,上面写道:“您有两封连锁短信,发信人‘爸爸’”这时我还在想:

  爸爸没事是不会给我发短信的。今天是怎么了?

  当我打开这封短信事,心不由的愣住了。上面写到:“湘儿,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在玩手机短信,更何况现在是上课时间。你知道爸爸寄托在你身上的希望有多大吗?爸爸妈妈从小就在培养你的独立性,都是为了让你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高人一等。爸爸小时候没有得到高等教育,而我到了部队里后还专心学习,这才考上一个军校,而你马上就要中考了却还没有一点紧张的感觉,你叫我们怎么能不寒心?你不要让爸爸一次次的失望,不要让我和你妈妈寄托在你身上的希望一次次的破裂。我这么辛苦的工作不都是为了给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爸爸每天早出晚归,在外面送货,说白了就是干苦力,你现在不努力学习,将来也是想和我一样吗?”

  短信到这里就以一个问好结束了。但是我的思维并没有结束,我一直在思索着爸爸怎么会知道我在下课时间用手机发过短信?我调出了一个小时前的短信记录,原来是我的一位朋友用网络自写短信给我发了一封笑话过来,我想到正是下课就给我的几个朋友还有爸爸妈妈发了封过去。

  我的爸爸是在烟草行业工作的,就在前几年由于公司里人员调整,他从搞业务的一下子被刷到了开车送货。这当然对他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而公司给他的解释是,工作能力出色但由于文化程度等原因……这就是侧面的裁员啊!不过我爸爸还是什么也没说,老老实实勤勤恳恳的干着自己的工作。不过这份工作的确很累,每天早上7:30就要从家里出发,一直要干到下午两点多才能从外面回来。并且还要开车、送货、配货、搬运等,一天的工作量可不小。爸爸没有说过一句怨言。他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我,为了在外面多挣点钱回来,他知道现在家里的生活开销很大,而我又要上学,初三了开销更大。他为了让我每天的营养跟的上,下午回到家睡一会儿觉就起来给我弄晚饭。因为我要上晚自习,下午5:40回家,一回家就必须吃饭而最迟6:00我就必须从家里出发去学校。爸爸每天给我吃的都是很营养的东西,可想而知爸爸每天下午是用了多少时间来给我弄一顿顿看似平常的晚饭,在这一顿顿我自认为平常的晚饭里到底包含着多少爸爸给我的爱,包含了多少父母对我的关心和期盼,包含了多少他们的辛勤的汗水?

  我没有办法在说下去了,我现在只觉得一鼓酸酸的东西正在一齐攻击我的喉咙和眼睛,我的泪水不听使唤的落到了自己的手上。我的爸爸,他是多么的伟大,我现在在看看爸爸每次下班回家多我那一次次的微笑,那微笑的背后有多少辛勤的汗水和多少病痛的折磨!

  我听妈妈说,自从爸爸调了工作以后他的身体就一直不好,腰椎间盘突出、肌肉酸痛,在加上原来跑业务时常常要和客户一起吃饭,而吃饭就免不了喝酒,因而我爸爸的肝脏一直都不好。现在的工作这么一折腾,爸爸更是逃不掉病魔的折磨。但是爸爸都没有告诉我这些,这都是因为他要让我好好的学习,努力多学知识,不要在走他那条艰苦的道路。

  我现在只想说:“爸爸我爱你!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浙江丽水莲都区丽水市莲都区文元中学初一:飞呀飞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