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_550字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_5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道多少次,我曾经写作文来夸奖自己的父母,却从来没想过给自己的老师写点什么。或许是因为我的老师太过平凡了吧,但是不知不觉中——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就要结束了。也是该和母校说再见的时候了。可是回想六年的学习时光,心中不免有些许心酸和不舍。

  许老师,我和您在一起的时间虽然只有三年,但您却是我小学生活中最难以忘怀的老师。每当您为我们孜孜不倦讲课时;每当您牺牲休息时间为我们免费补课时;每当您为我们劳累到睡觉时;你可知道我此时心里一阵心酸。

  您为我们劳心劳力,我们却没能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你。升学考试我们考得并不是很好,可您非但不生气还给我们买了许多东西给我们吃,您说算是慰劳我们,可我知道您是因为知道即将和我们分开,所以才给我们买最后一次东西吃。

  还记得那次;您上课时竟被我们气得跑到办公室哭了起来,文老师知道后,来到班上——为我们讲起了许老师为我们做的一切,一瞬间,就在那一瞬间;我的眼眶湿润了。接着我慢慢地低下头——一滴眼泪落了下来。

  现在上了中学,可是一切是那么的不适应——从原来的前三名到了现在的二三十名,我经常在想为何会这样,但始终找不到答案。

  只好一直这样下去——

  许老师,谢谢您为我们做的一切,如果有来生的话,我还愿意做你的学生,直到永远——永远——永远——

 

    贵州铜仁地区思南县思南县许家坝镇三溪中学初一:张为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