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和你在一起_700字

和你在一起_7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一个人在绚烂的阳光下微笑,没有忧愁没有顾虑地微笑,因为在我的心扉中,一直有一个影子,一个至亲至爱的人,她说,我应该微笑……

  初夏,一个甜美而又充满爱的季节……

  我依旧像小的时候依偎在妈妈怀里,不自觉的会想到小的时候……

  我还是让妈妈给我洗头发,因为,我喜欢妈妈纤细而柔美的手指从我头上划过,把薄荷香味的味道留在额的头发中。妈妈洗头发很轻,洗完以后香气便很神奇的留在我的头发中。妈妈洗头发很轻,洗完以后香气便很神奇的留了下了。小时,我依偎在妈妈怀里,问妈妈,最想要什么,妈妈不语,我急了,想,是天上的星星,还是天上的月亮,还是灰姑娘的水晶鞋?妈妈微笑的点了一下我的头,说:“我呀,最希望的是我的小宝贝永远幸福。”我笑了,我从妈妈乌黑的眼眸看到了小小的我,不痛么?

  我笑时,妈妈的眼眸里装着傻笑的我;我哭时,妈妈的眼眸里装着小泪包的我。

  那一天,妈妈宠爱的望着我的神情,连同初夏温和的阳光连同那历久弥新的爱都定格在了我心中,挥不去的太阳香构成了一幅温馨的水粉画,长久的驻留在我儿时的记忆里——那是最幸福的回味。

  谁在你孤独时,送你一份温暖;谁在你受伤时,送你一个轻吻;谁在你寒冷时,送你一件温暖的大衣……一个近似于童话的美丽故事,演绎着一场时间动人的母爱情深。

  没有绿叶的映衬,花儿会很单调;没有蓝天的辽阔,鹰儿会迷失方向;没有星星的陪伴,月亮会很孤单;如果我没有了您,妈妈,我不知道要该怎么办……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一:河南宏力学校 崔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