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七年级生活_750字

我的七年级生活_7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莽莽撞撞地度过了六年小学生涯,带着几分稚气和幻想走进了达州市第一中学,开始了我的初中生活。

  还记得刚迈进这所被誉为达州市最好的一所中学时,我感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压抑感。变了,一切都变了,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使我恐惧,沉重的功课使我退缩,不理想的成绩使我失望,惟有拥有的那一份自信和真诚的友谊使我振作。我拼命地学习,一切都按照老师的标准来做。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

  我的七年级生活富有色彩。我开朗,活泼,因而我的朋友缘不错,友谊使我更加快乐,更加充实。在与同学的交往中,我学到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改变了许多。在学习中,我把各门功课都当作是一种充实自己知识面的学业,因而把学习带来的压抑感和沉重感转变成一种快乐,轻松。大概是被这所中学的学风缩感染,所有的事我都尽可能做到尽善尽美,让自己满意,也让别人满意。总是想要出类拔萃成为一名佼佼者。无论何时,我都尽可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来展示自己,告诉别人:“我能行!”也许是我太过于自负,在某一次竞选中,我带着自信和期望而去,然而,我落选了。我依然笑笑地面队这次“成果”,我知道,人生不可能是毫无坎坷的,要学会面队挫折和失败。记得有这样一则名言“尝试固然会遇上失败,但也会遇到成功。”我深受感动,对这次竞选也就一笑而过。但是,我并没有忽视这次的打击,认真地总结了自己失败的原因,查找出了自己与别人的差距,迎接新的挑战。

  我讨厌嫉妒,讨厌不公平,渴望公平竞争,寻找锻炼自己的机会,我认为,一个人只有在竞争中成长,才能更好地磨练自己。我相信,事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望着蓝天,望着地平线,想着梦想,想着未来,我想高呼:“我的未来不是梦!!!”

 

    广东韶关曲江区曲江中学初一:251165904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