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春游快乐驿站_1000字

春游快乐驿站_10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盼望的春游已经来临。大家都欢呼雀跃,兴奋不已,我们穿着整整齐齐的校服,落落大方,就像兄弟姐妹似的。准备向广州快乐驿站出发。在车上,我们都很开心,恨不得立马去玩。

  下了车,我们就像一群解放的小鸟回归天空一样,一窝蜂地冲下车。温暖的阳光洒在我们身上,舒服极了。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在大门口那里拍集体照,我们一个个挨着,手牵手,真像一家人“茄子~”。我们竖起手指。老师和我们交待了一些安全意识,可我们都当老师说的是‘废话’,老师似乎也知道,但他还继续说。解散了,我们几个要好的,手牵手向前面奔跑。我们是同学。朋友。姐妹,也是初中三年的伙伴。

  快乐驿站的设施真多呀!好像走进人间天堂,游人如流。各种设施堪称一流,有大摆锤。遨游太空。旋转木马。鬼屋等等……

  首先人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个航天火箭,好壮观。

  我们第一个去的是鬼屋,还没进去都觉得恐怖。我们坐进列车,一进去伸手不见五指,到处都是黑漆漆的,总感觉背后凉飕飕的,还时不时发出一些可怕的声音。终于,这段恐怖的路程终于完成了。列车在出口停下了。我们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便向下一个游戏措施出发——环球飞船。哇!好高啊!我们冲进人群里,一条长长的队伍,犹如一条长长的卧龙似的。轮到我们了。”滴滴”警报声响起了。太出乎意料了,整整转了360°。有些时候还不知是故意停在上面的。停下来了。我们陆陆续续地玩了好几个项目。到了11:00。我们要在饭堂集合,可是我们不知道在哪里,在路上也遇到几个同学。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在团结的力量下找到了老师。这顿饭我们也吃的津津有味。接下来又开始我的春游之旅。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们的精力也随着时间流逝。

  1:30我们在门口集合,我们班还有几个同学没有来排队。我们在那里等了好一会儿,可他们还没来。老师再也耐不住要去找他们,生怕他们出了什么事。我看的出,老师多么紧张我们每一个人,老师在太阳底下,流下一颗颗汗珠,那是他的真心啊!虽然他平日里对我们很严厉。严格。但严厉中透露着慈祥。

  他还在等着我们,可我们却不知道老师的辛苦,我们还坐在那里歇脚,有说有笑,老师却在那里心急,最累的不是我们而是——老师!

  春温暖的味道渐渐褪去,夏季浓烈的气息充斥在周围,即使过去多少个春夏秋冬,那一个春天,我都会储存在心中!

 

    广东广州海珠区华洲实验学校初一:朱怡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