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石头剪刀布_550字

石头剪刀布_5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种游戏,代表三种不同的人生:坚强是属于石头的,锋锐是属于剪刀的,宽宏是属于布的。三种不同的人生,三种不同的性格。

  坚强的石头

  一个备受折磨的男孩,经历父母的24次的阻止,现实生活的种种压迫,他用一股永不放弃的精神反抗,毅然接起了挑战闪电的实验。从卖水瓶到“闪电侠”,他遇到的困难是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他就是卢驭龙,他的坚强造就了他的成功。石头的神奇,是因为风雨早已把他洗礼,变成了一颗镇世奇才。

  锋锐的剪刀

  一代奸臣,用指鹿为马的方法来宣扬,他这一把剪刀,把秦朝剪的千疮百孔,他的所作所为为世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就是赵高。我痛恨他的做法,他把中国第一统一王朝覆灭于二世,但他的机灵又不得不赞扬一番:他懂得利用时机来铸成他的锋芒。一把剪刀,是用聪敏磨成的;一把锋锐的剪刀,是用血肉铸成的。

  宽宏的布

  一个赵国上卿,因官职分配而与廉颇发生矛盾,他不是以强硬的态度面对,而用宽容的心态来对廉颇将军,让廉颇自行请罪,并血担肉荆对他道歉,反省自己的鲁莽,他就是蔺相如。但面对窘境时,用宽容之心来化解双方的矛盾,或许会带来双赢。一块干净的布是经过不段的擦拭而成功的,做布吧!会有跟多的人来接受你。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自己,做好属于自己的一份,无论你是石头。剪刀。还是布,只要你做了一个,你就要永远坚持下去。

 

    江西赣州赣县赣县第二中学初一:谢江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