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段难忘的日子_550字

那段难忘的日子_5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已经经历了55个季节,但使我最难忘,最开心的莫过于和小学五年级的同学在一起的那段日子了。

  那段日子,犹如一杯香茶,滋润着我的心田;那段日子,犹如一泓清泉,使我感到无比清爽;那段日子,犹如一杯温水,时时刻刻让我感到温暖。

  和同学们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如:诚信,坚强,勇气……同学们不但互相帮助,还很团结,很友爱。

  那是一次拔河比赛,每个班级都在紧张地筹备着,可我们班却出现了状况。比赛那天,我们准备就绪,可没想到,第一个拉绳子的观彪却不见了,原来他拉肚子了,他妈妈打电话来跟老师请假了,那可怎么办?快到我们班了,这时,班长说话了:“大家不要慌,一定有办法的,不如我们让学明上吧。”“不行,学明没练过,比赛规则他又不懂。”正当我们非脑筋想这事时,学校大门口出现了一个我们再也熟悉不过的身影,没错,是观彪。大家蜂拥而至,“观彪,你不是生病了吗?怎么到这来?”没想到观彪说了这样一番话:“不能因为我一个的生病而影响到我们的班级,我们要团结。”

  后来,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胜利,大家在操场上尽情的呐喊,尽情的笑。

  回想起那段难忘的日子真好,真快乐啊!可现在,大家各奔东西,各有各的的新生活,新同学了。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再相聚的。

 

    广东湛江吴川市吴川市吴阳中学初一:李华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