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气球_800字

气球_8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爷爷去与常人没有什么区别,唯独就是他那弯的像月牙一般的背和腿上那一块鼓得像球一样的瘤。这使他在行走时一拐一拐的,像个瘸子一样。自然我也不喜欢和爷爷呆在一起,更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有这样的一个爷爷。

  一天,我在家人的逼迫下陪爷爷去小区散步,爷爷习惯性的让我走在里面。

  这时,有个发气球的人走了过来,爷爷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似的,焦急地在口袋里翻来翻去,随后又像找到什么才安心地喘了一口气。爷爷一拐一拐的走向发气球的人那里要了一个一球又一拐一拐的走了回来送给我。这时,所有人都用着嫌弃和同情的眼光看着我们。我一下子羞红了脸,一边满脸厌恶的拒绝了气球一边小声嘟囔:“真是丢死人了啊!”爷爷听到了,羞愧的低下了头,眼中流露出一种无奈、自责、悔恨的眼神。

  突然,一阵风吹来,爷爷因为还陷在那种情绪中,所以一不留神,气球就被吹走了,同时从爷爷的口袋里飞出来一个东西——照片。爷爷急忙去追赶,就像一个人在追赶遗失了的宝物一般。风撩起了爷爷的裤脚,那个肿瘤一下子出现在所有人的眼前,所有人都用着惊讶的眼光看着爷爷,但爷爷好像丝毫没有注意到,只是在不停的追赶那个气球和那张照片,那一拐一拐的样子难看极了。我无地自容,已经准备转身就走了,这时爷爷终于追到了,看他气喘吁吁跑回来的样子,我真是不想再多看一眼。

  在他把照片收起来的时候,我看到了那上面有一个老人一手拿着一个气球,一手抱着一个小孩,那个小孩手上也拿着一个气球,老人和小孩的脸上都荡漾着甜蜜的笑容。

  我怔住了,顿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爷爷,只有一颗颗泪珠在眼眶里打转。我想做些什么,突然看到那个发气球的人又走了回来,身体便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要了一个气球走了回来,随后一下子投入爷爷的怀抱。爷爷一下子不知所措,只是一直发出带着抽泣的笑声。眼前所有的东西都变成了泡影,只能依稀的看见,花儿在点头,树木在鼓掌,所有人都用着感动的眼光看着我们。

  一条宁静的街道上传来一阵快乐的欢笑,两个气球在天空中露出了感动的微笑。

 

    江苏南京溧水县第一初级中学初一:曹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