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 迎春花开_750字

迎春花开_7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列夫·托尔斯泰曾说:心灵纯洁的人,生活充满甜蜜和喜悦。我非常喜欢这句话,可是自从搬进了新小区,我的生活就不再甜蜜和喜悦了……

  刚搬进这个新小区时,我真是满心欢喜,因为换了一个新环境,因为离学校更近了。可是,高兴了没几天,我就听见了邻居们因装修而引起的争吵,看到了为了争夺停车位而掀起的波澜……更可恶的是那条我每天经过的小区路上,总是布满了狗屎!

  “妈,你也看到了吧?怎么这些人这么不爱护咱小区,总是让狗随地大小便!”我回家冲着妈妈发泄,“都到春天了,天气越来越暖和,这味道简直恶心死人了!”妈妈笑笑,似乎也没啥好办法。“其实不光我,不少人都到物业反映情况了,可是有些人就是不自觉,一时半会儿还是改不了啊……”妈妈也很不满,可是也真是没办法。

  我每天上学总是早出晚归,大礼拜还得上辅导班,真是无能为力。昨天早晨,我照常沿着花园小径去上学,蓦然眼前一亮:哇,墙角的一簇迎春花竟然开啦!那团亮黄闪耀着,直扑我的心房!哦,我的小区也是这么美呀!怎么以前从未发现呢?我停下脚步,蹲下身,掏出手机给她来了张特写——金黄的花瓣是那么娇嫩,似乎告诉我要好好保护她;纤细的枝条又是那么纯洁,好像启迪着我什么……我真的不舍得离开,可是毕竟要上学,不能迟到呀。我只好起身向前走去,这时,我被更美的景色吸引了:只见一位老人正伛偻着腰,一只手拿着簸箕,一只手拿着笤帚往簸箕里扫着狗屎。她扫一小会儿就把狗屎倒进一个大塑料袋里,然后继续清扫。晨光打在她身上,勾勒出一个绝美的逆光剪影,美极了!我想,这位奶奶一定是心灵纯洁的人,因为她的心里只有美好,只有甜蜜。

  我,看到了最美的迎春花开……

 

    山东青岛李沧区山东省青岛第六十三中学初一:梁致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