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课间花絮_800字

课间花絮_8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的不知不觉中,我们的初中生活已经过去一个学期了,初中的生活是有趣的,不说那些大的有趣的活动,单是我们的课间活动就有无限乐趣。

  乐极生悲,灯管坏

  “砰砰砰……”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我们班的捣蛋大王石梓豪在拍他的篮球了。只见他左晃晃,右扭扭,篮球就在他的胯下来回飞过。忽然,从他的身后窜出一道黑影,把他所控制的球给抢走了。他定身扭头一看,原来是王烁,便纵身去抢。他们像武侠小说中的大侠来回大战了几百个回合,终于球还是回到了石梓豪的手里。这是许旭对着站在讲台上的石梓豪说:“石梓豪!把球传给我!”石梓豪便纵身一跃,像灌篮那样,将球扔了出去。正当他准备欣赏他的“三分球”时,只听“哐当”一声,球与灯管来了一个亲密接吻。他慌慌张张地从地上抱起球,走到灯管的开关处一按,在我们的意料之中,灯管果然不亮了!他再次走上讲台,竟差点摔倒,还没站稳就对着同学们喊:“这不关我的事啊!千万别对老班说啊!”说过便慌忙逃窜。他那滑稽的样子,逗得班里的同学笑的前俯后仰。

  欢声笑语,跳花绳

  下午第二节课下过课,便是我们的跳绳时间,其中我们班的姚鹏和胡紫月跳的最好!不是说那跳绳的技术,而是跳绳的方式。

  只见胡紫月将绳一甩,姚鹏便跳着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旋转,接着便往前跑。胡紫月在后边甩绳子也边跑,她们两个像两只小兔子一样。姚鹏的两个小胳膊一上一下地晃动着,两条腿也是前后着跳,样子十分滑稽有趣。这时她把我叫了过去,说是要和我比赛,我心想:这有什么难得,简单!比就比!于是比赛就开始了。我便学着她的样子蹦跳着,努力与后面甩绳子的同学配合好,谁知这还需要技术,还挺难的。我没跳几步就停了下来,但姚鹏她却像一直小兔子一样一蹦一跳地跑向了终点。回来后又向我炫耀说:“哈哈!看我和胡紫月多棒!输了吧你!”我们便配合着鼓起掌来。这时,我们也和她一样,开心的笑了起来。

  我们的课间是多么有趣,我相信在我初中的三年生活中,会有更多丰富多彩的画面等着我去描绘!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一:冯源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