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又是一年飘雪时_750字

又是一年飘雪时_7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窗外不知何时已经飘起白雪,地上已经覆盖了薄雪。这冰天雪地之间,竟没有打雪仗的人群,有的只是匆匆行走的行人。这样的寂寞,把我的思绪牵引到了往年冬天……

  记得小学时,下雪便是我们整个冬天的期望。冰零的小雪花刚刚驾到,班里就疯成了一团。“下雪啦,下雪啦!”班长抄起围巾,连帽子都没带就冲出教室。同学们可慌啦,生怕班长自己一人就把整个校园的雪霸占了似的,不管三七二十一,争先恐后的窜出教室。看,那冰天雪地之间,有帽子戴歪的,有大衣穿反的,甚至还有忘记穿棉袄的。等了一个冬天的雪到啦,能不激动吗?魂儿似乎就被勾去啦,什么期末考试的都抛在脑后。

  忽然,我感到后背被重重砸了一下。不用说,打雪仗开始啦。只见“大头”坏笑着看着我。哼,我才不会示弱呢!我转身捧起一大堆雪,顾不得揉成团,就朝他撒去。可怜的“大头”,要做雪人喽!刚一回头,就发现男女生已经各组成一方阵,打起仗来啦。不行,我也不甘示弱。我捧起一把雪,用力揉了揉,向男生那边砸去。也不知砸中了谁,只听见了一声尖叫。女生同胞们放下了淑女架势,拼了命的攻打男生。但是,毕竟男生力气大,经过了一场“白色”混战后,女生脸上,手上,甚至衣领上都被雪打了个一塌糊涂。我的手通红通红的,但我却丝毫不感觉冰冷,因为我心中正有一团热情的火,温暖着整个身子。直到上课铃声响起,我们才放下雪,依依不舍的走回教室。上课也不得安宁,老师讲课时,下面总会有“雪会不会停?”的笑声嘀咕声,老师也淡然一笑,也许老师心中也是无尽的童真与纯洁吧。

  今年我已经升上了初中,小学同学也天各一方,只留下那浓浓的思念缠绕在心头。

  又是一年飘雪时,没有热闹的人群,没有兴奋的同学,但是那份快乐与思念,都在一朵朵雪花中绽放啦……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一: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 七七班刘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