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情在我身边_900字

友情在我身边_9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就是一种缘分,比缘分更亲切的两个字是“友情”。有人说:“从一件事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质。”不错,就那一件事,让我找到了一辈子要好的朋友。

  一年夏天,因为炎热的缘故,让我坐立不安,一口气吞掉了五个冰棍,原本以为自己抵抗力强,不会生病,谁知道……

  第二天早晨,我感觉肚子里隐隐作痛,我不以为然,以为是空调冷风开得太大了。急匆匆地吃了几口面包就去上学了。

  上第一节课的时候,肚子里忽然很痛很痛,感觉喉咙里像有什么东西一样往外涌。紧接着,我吐了一地。全班学生对我投来异样的眼光。老师走过来,问:“××,你怎么了?”我的脸色非常苍白,有气无力地说道:“难……难受……”老师把目光投向全班,问道:“谁愿意去一楼拿过来几块废煤球,帮助××打扫一下。”全班鸦雀无声。我的同桌——小慧站起来说:“老师,我去。”她匆匆地从教室里跑了出来,不一会儿,她两手各拿一块煤球走了进来。开始打扫我的座位……

  打扫完之后,她又拿着我的杯子,帮我接了一杯滚烫的水。我喝了两口之后,肚子顿时舒服了许多。又背着我,小跑着向医务室,因为学校的楼梯很陡,再背上一个我,她的脚一不小心崴了一下,她只是喊了一声“疼”,但一刻也没有停,只是步伐减慢了许多。

  到了医务室,她一下子瘫到了椅子上,小声地喊着“疼”。医生给我打了一针,不一会儿,就好了许多。医生听着小慧的呻吟,问我:“她怎么了?”我羞愧地说:“脚崴了一下,好像很严重!”医生严肃地说:“你还是到大医院拍张片子吧!”

  后来,听老师说小慧的脚骨折了,我内心十分愧疚。

  一放学,我急忙往小慧家跑,到了她家,我看见她躺在床上,脚上包着石膏。我走到她身边,说:“小慧,你没事吧!都是因为我……都是因为我你才受伤的,对不起!”我鼻子一酸,眼泪便哗哗地往下流。小慧帮我擦开眼泪,说:“你哭什么?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我为有这样的朋友而感到自豪。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一:彭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