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烦恼在我身边_750字

烦恼在我身边_7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分为四个阶段:少年、青年、中年、老年。世间都是新事物代替旧事物,而我们人类也不例外。而那以前曾经辉煌的人现在一定很苦恼、烦恼。作为新一代的祖国花朵,而我的身边充满了困窘。

  烦恼一

  因为在学校都是穿校服,回家的天数也少,所以现在家里的服饰比以前少了很多。妈妈终于熬不过我的长篇大论,答应我去买衣服、逛街。哦耶!走进以前常去的店,里面的店员还认识我,跟我开玩笑说,少了我这个金户,店都快倒闭了。里面的衣服五颜六色,不过,我也有我自己的品味。拿起一件雪白色的外衫,穿在身上,啊!苦恼,怎么有点小,吃胖了!店员和我开玩笑说:“你可是又吃胖了噢!”随手给我拿了大号。

  烦恼二

  刚进入初中的时候,认为很痛苦——时间不够,经常自习课上没把作业写完,其实是我没有把握好时间,渐渐地,我也改正了这个坏毛病。不过,俗话说得好“旧的过去,新的再来。”现在,没有以前的知识简单了,上课只要一不专心听讲,就错过了一个重要的知识点,有时,还会导致自习课的作业不会写,被老师批评,好丢人呐!

  烦恼三

  好烦啊!只能怪我。以前老师给我安排的同桌,是个学习不错的学生,可是我和她经常说话。老班采取措施——把我俩调开,给我换了一个学习没我好的同桌。本以为跟她坐应该差不多,结果出乎我的意料。上政治课,她让我教她英语作文,我其实一点都不想,熬不过她那哀求声,教她作文,害我一节政治课都没听。真想让老师给我调座位,可是又担心她伤心,误认为我嫌恶她。

  为什么我有这么多烦心事,痛苦的事都要发生在我的身上。神啊!救救我吧!不过,人生就是这样的,生活因酸甜苦辣的事情而精彩,有时,就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里的几句话: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会过去;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恋。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一:徐慧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