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我错了_550字

那一次,我错了_5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忆过去,有多少个第一次,又有多个忘不掉的“那一次”!那一次,刻在我的记忆中,永远抹不掉,让我每天受到良心的谴责,让我每每想起都要落泪,让我的生活痛不欲生。

  那是晚饭时,我俩留在教室里,用我们之间坚定的友谊共同完成一幅油画,画画的同时,我俩相互看了看,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你,乌黑浓密的头发,被斜阳照的五彩缤纷。你那一头黑发就像一丛野花,开的灿烂;你额头上的小小疤痕,仿佛二郎神的第三只眼睛,能够让我从你这第三只心灵的窗口望见你那颗天真无邪的童心;高挺的鼻子,微挑的嘴角,圆嘟嘟的笑脸,造就了一个生龙活虎的你!

  突然,说时迟,那时快,你的胳膊肘往后一推,我“水杯”二字还未出口,一个定时炸弹——水杯,落地,嘭!一声,水撒了一地,炸弹爆炸!

  我说:“都是你,把水杯打翻了,你都不会注意一些啊!”我的话语,像炸弹中的火药,洒在你的心灵上,你还没反应过来,心灵早已受伤,你哭泣着,迈着沉重的步子,离开了。

  我随后也走在了回家的路上,暮色将近,那天空的黑幕笼罩着大地,阴森恐怖的冷风拽着深绿色的大树,发出沙沙的恐怖声,冷风抓着我的头发、衣角,露出嘲笑的嘴脸,远处传来几声犬吠,哀嚎……

  朋友,对不起,我的心如刀绞似的痛,对不起,我错了!我仿佛坠入阴冷的崖谷,好孤独,好冷呀!朋友,对不起,我错了!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初一:张士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