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动一刻_1200字

感动一刻_120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我出生到现在已过去了十二年,现在的我早已不再是镜子前那个充满稚气的小孩了,现在站在镜子前的而是一个尝遍生活中酸甜苦辣的小学生了。成长谈何容易,这一路上必定少不了父母长辈给予我们的细腻关怀。

  一天晚上我写完作业觉得晕晕乎乎的,全身就像要散架似的,就收拾好书包,两三下就爬上床钻进被窝里。妈妈看出了我的不舒服就亲切的问我:“怎么了,不舒服吗?”我有气无力的答道:“恩,我头晕,发冷,全身无力。”妈妈的表情僵住了,二话不说急急忙忙找出了体温针让赶紧让我量一下,当冰凉的体温针碰到我的身体时,我不禁打了一个哆嗦,量着量着,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忽然,一阵巨大的关门声和急促的脚步声把我从美梦中惊醒。我听到玻璃窗外发出阵阵“哗哗”声,其中夹杂着震耳欲聋的雷声,想必这是雷公电母的杰作吧。正当我要钻进被窝里继续睡觉时,我看见一杯热乎乎的开水,下面还压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醒了就把开水喝了吧,你发高烧,我现在去药店买一点退烧药。落款是妈妈。看到这了我不争气的泪水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捧起那杯开水咕咚咕咚的喝了下去,心里想:那么大的雨妈妈会被淋湿的。

  说曹操,曹操到。

  随着一阵开门声,我就知道妈妈回来了,于是我赶紧把眼泪擦干。这是妈妈一路小跑着到了房间我看见妈妈全身没有一处是干的,还没顾得上擦水就跑到厨房给我烧了一杯开水,捧到床头边,轻轻拍拍我叫我起来吃药。我轻轻地说:“妈,你赶紧去擦一下吧,不然会感冒的。”妈妈说:“没事的,你喝完药我才擦水。”听了这话我二话不说把药往嘴里一倒,再喝上一大口水就吃完了。妈妈见我吃了药就笑着走出房间。吃完药后我的眼皮像铅一样重。不一会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第二天我精力充沛,精神饱满,又可以和其他同学去学校了。早上,妈妈看见我又和以前一样就拖着疲惫的身子去上班了。傍晚我一蹦一跳的回到家,发现桌子上摆着我喜欢吃的番茄炒鸡蛋,猪肉炒黄瓜,排骨汤……但是却没看到妈妈,平时妈妈总是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等我回家现在,妈妈躺在床上,我知道妈妈是感冒了。不管那些饭菜有多么迷人,我还是先跑到厨房给妈妈烧一杯开水捧到床边小声的叫妈妈喝水。妈妈转过头来说了一声谢谢就转过头去了。这短短的几秒钟里我看到了妈妈的眼睛布满血丝,我低下头默默地走出房门,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脑海里出现了一幅幅妈妈照顾我情景,妈妈每一次都给我最好的,成长的路上妈妈不知为我洒下多少汗水,付出了多少心血,都是为了我能够健康的成长……

  那一刻起我便体会到了妈妈的苦心,那一刻起我便懂得了忠言逆耳利于行,那一刻起我便明白了父母曾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我们……成长路上如果没有父母细腻的关怀我们还怎么可能会有今天的成就

 

    广西柳州柳州市二十五中附小五年级:张宝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