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高兴的“六一”_600字

高兴的“六一”_60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一个高兴的日子,大家知道是什么日子吗?这个日子是我们人人都过过的日子,那就是“六一”儿童节,今天我们学校举办的非常的浓重,今天也是我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了,我过的是那么的愉快。我今天经管没有参加学校里的活动和舞蹈。

  但是,我依然过的那么的愉快,因为我为我们班里的的节目敢到骄傲,她们表演的节目非常好,我们学校正因为有了她们,才会这么得火,我们的学校正因为有了她们,才会变得是人人向往来到我们学校来读书。

  对了,说了这么久,要说说表演的是什么节目了,她们为什么表演的这么好吧。因为,上一次我们学校举行了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我们班里的节目表演得最好,所以学校想让我们班里面把这一个节目到“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在表演一次。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班里的同学想:“我们这一次比赛,不但只是为了,我们这一个五一班,而是为了整个学校集体的,我们一定好表演好。”过了一会儿,校长把话一讲完,表演就开始了,我们班里的节目是春晓和游子吟,开始我们表演春晓,表演的非常得好,后面不知道怎么了下了雨,这天气真怪啊,好好的,下什么雨啊。我们的同学她不管下没下雨,还是在坚持不懈的表演着,她们表演得好友精神,她们的动作是这么一下,那么一下,真美呀!她们真像是仙女下凡一样。就这样表演结束后,我们班得到了好的名字,这真是一个高兴的“六一”啊!

 

    湖北荆州监利县先锋小学五年级:109045020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