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我想对您说_75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_75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生病了有一个人一直坐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我在玩耍时一不小心磕破了,这个人一个劲的安慰我,在我考试考了100分的时候,她一直在鼓励我和夸奖我,当我考试考的不好的时候,这个人也没有批评我而是在和我一起分析这些题是怎么错,为什么我错了……

  对,这个人不是别人,就是我敬爱的伟大的母亲。说到母亲(妈妈),我有很多很多话想给您一说,可是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我又不好意思开口说,所以我就把我想说的话,在这篇作文中给您说一说。

  我想对您说的第一句话:“妈妈您辛苦了!”

  在我们家中您很辛苦,家里所有家务都由妈妈您一个人来干,扫地、拖地,洗衣、做饭、擦桌子、倒垃圾,还要看我学习……还要上班。感谢妈妈为我们这个家付出了这么多,为我付出了这么多。

  我想对您说的第二句话是“妈妈,您很爱我疼我,我也很爱您。”

  记的我上三年级时的一天,我在小区院子疯玩,好像玩的是鬼抓人的游戏,我是一个人,我身后有一个鬼大声的对我说:“您是人还是鬼呀!”我回头一看他的脸吓了我一跳,我就飞快的跑,这一跑本来没有关系,可又我在转弯的时候,那里一些沙子,我一下子就滑倒了。我一看我的腿和手臂都磕破了,我哭了起来,这时在厨房做饭的妈妈听见了,关上炉子,飞快的跑了下来,把我抱到车上,开着车就把我带到的医院,医生给我清洗涂药最后给我包扎好,当医生给我包扎的时候我看了看妈妈,妈妈眼里含着泪,那是她在心疼我。回来的时候妈妈和蔼的对我说:“孩子以后不要再跑这么快了,是很危险的”。我说:“知道了妈妈”。妈妈我知道您很爱好,我已经上五年级了,我要帮您分担家务了,不在让您这么累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最后一句话我是:“妈妈,我长大后会报答您的!”我要向您疼我一样疼您,一定要好好孝敬您。

 

    山东济南市中区胜利大街小学五年级:刘思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