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假期里的我》之星期八小镇之游_800字

《假期里的我》之星期八小镇之游_80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我的心情也格外高兴,因为昨天晚上,一个朋友问我有空吗?有空我们去星期八小镇玩。我问了妈妈,妈妈同意了。我想星期八小镇是干什么的,我接着在网上搜了一下资料,原来这个地方是让孩子体验做大人的滋味。

  我们该买门票了,呀!这么多人!早知道这样我就早起床了。我喃喃着,终于到我们了,我买了票带上手环,准备进场,进场后我奔向中国银行,拿支票换了50E币。

  我们干什么呢?要不打打工挣点钱吧!我就走进了如家酒店,我就和嵘嵘在这里打工,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三十分钟过去了,我们干的正起劲,那个阿姨大喊:“下班了!下班了!发工资了,发工资了!”说着就拿出了一大捆5元的E币,我得到了5E币,然后就出了如家酒店大门。

  我印象最深的不事做服务员,而是在消防局里当消防员,当消防员的人好多呀!我只好等待,我等呀等……等呀等,终于到我了,我跑进大门,穿上消防员的衣服,坐在座位上,忽然走进来一个身穿消防服的叔叔,这个叔叔给我们讲解了怎样正确的使用灭火器,火灾时不可以坐电梯呀,不可以跳楼呀等好多关于火灭的事情,这个叔叔讲完后,开着消防车,把我们带到了一个“火灾现场”,拿着水枪把火浇灭,我们每一个人找到了一把水枪,向熊熊烈火浇去,很快这场大火就被我们浇灭了,我们兴高采烈的坐车回到消防局。到了局里我们换上衣服,准备领工资,叔叔大声叫道“下班了,下班了。”发工资了,我又拿到了5E币,就又走出了消防局的大门。

  “我去娱乐消费吧!”我心想。我便跑到娱乐的馆里,才玩了3个馆,就只有5E币了。“铛铛铛——到点了,我就恋恋不舍得走出小镇。

  这次在星期八小镇游玩,使我明白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事:花钱很容易,但是挣钱非常困难。我们以后不能在浪费东西了,因为我们花的每一分钱都是爸爸妈妈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是爸爸妈妈的血汗钱。

 

    山东济南市中区胜利大街小学五年级:刘思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