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六(3)班一个永远的家_700字

六(3)班一个永远的家_70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农一师实验小学六年级(3)班的一名小学生,我们班面临着将要分开,因为我们将要升入初中。如今大家心中都有种说不出的心情。可能是一种不舍之情吧。我们班现有42人,马上要小升初考试了,又要走一个她叫张雅棋。

  她是一名女生,你别看她是女生她可要比男生活泼,他学习很好字也是班上数一数二的,他家在四川这次他要在考试之前离开,大家不免有些悲伤,尤其是女生在今年六月一日围在张雅棋的身边哭着,我的心里也不怎么好受。毕竟大家在一起六年了嘛。我们得知张雅棋一定要走时,心里空空的毕竟一个家少了一人。我们剩下的41人也下定决心一定要从此刻苦学习,考入一个好的初中,我们剩下的41个人一定不会给六(3)班丢脸的,

  我坚信六年级(3)班是最强的一个班,无论我们这41人走到哪里,都会散发着耀眼的光。

  无论我们这41个人走到任何地方都一定会发挥我们三班的学习劲头,在不同的地方创下自己的新纪元,在不同之处留下六年级(3)班的足迹,到时候我们可以光荣地说我是农一师实验小学六年级(3)班的了,我坚信我们一定会在朱秀丽班主任的带领下努力学习走好人生的每一个转折点,做社会的栋梁之才,只要我们为学习努力拼搏,就一定可以战胜一切学习中的拦路虎,我们在学习过程中每一步必须走实走好,因为在人生的路途中,没有返程车票。

  所以我们只能走下去,只能义无反顾的走下去,为六年级三班争光添彩。加油六年级三班,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家,六年级三班这个称号永远刻在我心中,六三班你是最强的集体,我为你自豪六三班,我们就在朱老师的带领下,赵梓萱、于梦桐两位班长的管理下,努力拼搏走过我们的第一个转折点,走进农一师第二中学,走向人生的每一步。

 

    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农一师实验小学六年级:姜博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