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友情无价!_500字

友情无价!_50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位哲人说:“好朋友是山,一派尊严;好朋友是水,一脉智慧;好朋友是泥土,厚爱绵绵。”是啊,当我们寻找尊严、智慧和爱的时候,一定会遇到可以靠背、可以并肩、可以共荣辱同患难的好朋友……

  友情是一种最纯洁、最高尚、最朴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动人、最坚实、最永恒的情感。它或许比不得爱情的轰轰烈烈,也比不过亲情的细水长流,但却能在不经意间温暖人心,让人在内心深处产生那一抹感动。

  人的一生或许可以没有其他,但却不能没有一个可以同甘苦共患难的朋友。

  人生不能无友。孔子说“无友不如己者”所以“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在生活旅程中,朋友就像阳光,温暖我们的心灵;朋友就像那明月照耀下显得异常平静柔和的海水,抚平我们心中的伤痛。

  当我们面对失败时,朋友的鼓励,令我们重新拥有信心;当我们欢呼成功的时候,朋友的祝福,给予了我们最真诚的喜悦。

  从古至今,传诵着多少朋友之间真切情谊的佳话,伯牙摔琴谢知音,李白和杜甫患难见真情,还有管鲍两人的知心之交……

  他们之间的友情令人羡慕,令人传颂,令人明白,友情无价!

 

    浙江温州鹿城区石坦巷小学六年级:朗月晨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