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难忘六年_350字

难忘六年_35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年了,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我们班一起哭过、笑过,我们班一起被罚过、表扬过!我们在运动会上一起努力过!我们班曾破过记录!曾创造纪录!

  我们六年级了!长大了不在那么幼稚了!成熟了!懂事了!

  我们班可能不像以前那么好管了,我们班可能从好班变成最差的班了!

  可能我们班是老师的恶梦!但是我们班的同学依然爱着我们班!依然爱着我们班的老师!

  我们可能难以让老师琢磨透!我们可能把老师惹生气过!但是我们也会后悔想跟老师道歉!但是我们不敢面对面的跟老师道歉!因为我们很怕说错话再把老师惹生气了!也怕诶罚!但是我们深深地爱着我们班,不容别人骂我们班的老师!也不容别人骂我们班!

  就要毕业了我们要珍惜这些时光!对老师说一生:“老师您辛苦了!”

 

    广东深圳福田区深圳市景鹏小学六年级:孟祥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