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日记_400字

日记_40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记2012年6月1日雨星期五

  悄然间,窗外又淅沥沥地下起了雨,掺杂着泥土的味道,撞上我的鼻梢。心情似乎也被这雨淋湿了、淋透了。

  桌上的电脑,泛着荧光,“六一儿童节快乐”这几个字布满荧屏,无时无刻不在刺伤我的眼。今天,是一生中最后的一个儿童节了吧。忽然间,感到丝丝忧伤,伴随着这六月的雨,弥漫在心头。

  如同行尸一般僵硬地走到窗边,突然冒出一个奇怪的念头:为什么,要伤心呢?

  是啊,为什么呢?眼前逐渐清晰,大自然与生俱来的清新扑面而来,并非那娇作的香水味,也不是那浓密的尾气味儿,而是无法言喻的、典雅的味道,似荷花的清纯,又似玫瑰的妩媚,令我陶醉其中。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惊醒了我,我立即跑去开了门。“节日快乐!”一帮同学在门口叫道。我的心猛地抽搐了一下,看着朝夕相处六年的同学,心底暖流涌过,却大笑着,说:“你们啊,真是没创意呢!”于是,欢笑声撒满了整个楼层。

  原来,我伤心是因为这个呢!

 

    贵州毕节地区黔西城关三小六年级:颖妮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