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一个丑人的自白_800字

一个丑人的自白_80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丑人,这是我的自白。

  我是一个丑人,回想起我出生年那年的春天:那年,我刚出生时,接生我的大夫看到我,马上七窍流血,一个劲的狂吐,还好当时是在医院,他马上就被送进了紧急抢救室,但他还是成为了一个傻子。

  我是一个丑人,1岁~5岁这几年我活的还算好,因为父母把我锁在屋子里,就是怕哪个人看到我被吓坏了。但是,到了6岁那年,我的父母为了不让我成为文盲,就买了个面具给我,让我去上学。幼儿园上的还算是可以,但是到了二年级的时候,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们班的一个人好奇我到底长什么样,于是就在我放学回家的路上把我的面具揭了下来,当时他吓的脸全白了,心脏突然停止跳动。我拿出父母为我买的手机,打了120。后来那个同学也和接我出生的大夫一起进了疯人院。

  我是一个丑人,13岁那年我代表全校师生去参加说谎比赛。我只说了一句话,就永远的保留着世界说谎第一名的头衔,那句话是:“我不丑。”

  我是一个丑人,15岁那年,我黑得不得了。同学送了我一斤黑巧克力,我欣喜若狂,赶紧就拆开包装袋吃了起来。结果,一斤黑巧克力吃完后,我的手也没了一大半。(吃巧克力咬到手了)去医院包扎,包扎完,医生不小心把我的面具弄掉,弄得所有当时在医院的人全疯了。

  我是一个丑人,18岁那年,我的成人仪式,没有一个人愿意参加。一个路边乞丐过来向我要吃的,我决定亲手煮一份食物。(我的厨艺很差)可是,那乞丐吃了第一道菜后,他说:“如果世界上还有比这更难吃的菜,我马上就去跳楼。”他又吃了第二道菜,二话不说,他就前往隔壁一个有13(大约高60几米的楼)的顶楼爬去,2分钟后,他跳了下来。就这样,因为我的菜而牺牲了1条人命。

  我是一个丑人,我生了病,可是,地球所有医生都闻我大名,都不愿意去帮我看病。于是,我躺在床上等死。等我死了以后,阎王听到我的大名,把我拒之在地狱府门外。就这样,我又返回了人间。

  我是一个丑人,我用尽我全身的力气,终于爬上了珠穆朗玛峰,对着天上大喊:“我不丑。”“不,你在说谎。”天上传来了上帝的声音。

  我是一个丑人,这是我的自白。

 

    福建莆田仙游县山立学校六年级:朱雅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