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雄狮去流浪》有感_450字

读《雄狮去流浪》有感_45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了《雄狮去流浪》这本书,书中有悲,有喜,也有哀。

  这本书主要写了五只半大的雄狮被“驱逐”,流放到边界线外。从此,这五只半大的雄狮便开始了颠沛流离的旅行。在途中,它们历经千辛万苦。终于产生了最后一个胜利者----红飘带,以全身写满了沧桑的它,终于练出了一套诀窍。最终,它就要打败那曾经威震一世的老杂毛了。但事与愿违,它没有把握好时间,让别狮占了王。

  读到这,我的感触很深。说实话,我也料到这样的结局。但是,我却不禁感慨那四只雄狮虽然都死了,但死法各不相同:有的风光地死了,有的勇敢地死了,有的为情所困而死,有的到死时才明白事实的真相……

  我颇受教育。

  原来狮族是这样生存的,我了解到了自然,也感受到了自然。熟悉了狮群的生活,便身临其境。

  这篇小说是沈石溪先生写的。现在,我从这五只半大的雄狮的遭遇中领悟到了生命的重要,像水一般透明而有波折。也许,这就是人生的旅途。

  对《红飘带狮王》充满期待。

 

    江苏苏州太仓市太仓市城厢镇第四小学六年级:史倩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