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在逆境中成长_500字

在逆境中成长_50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在成长过程中,总会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难,有些人在逆境中选择了退缩;而有些人却在逆境中成长。《小公主》这本书的主人公:萨拉。她就选了后者。

  萨拉全名萨拉·克鲁,生长于一个富有的英国驻印度青年军官家庭,从小虽然过着丰衣足食的富贵生活,但小小年纪,不但心地善良,而且通情达理。

  11岁时,父亲突然死亡,家道中落。他的命运由此发生重大变故,从在学校里享受着“特殊生”的优越地位沦落到成了干杂活的“小苦力”,受尽凌辱和苦难。但是,她从不向命运低头,而是凭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宽广的胸襟积极面对惨淡的人生,始终保持着一颗纯真、仁慈的公主之心。

  萨拉之所以被人称为“公主”,不是因为她拥有家财万贯,而是因为她在逆境中对生活始终如一的勇气!

  在当今生活上,如果我们一遇到难题,就找爸爸妈妈帮助,那么就会失去一次的脑力的锻炼。如果是向萨拉那样坚强、永不放弃的面对每一件事,这样既能提高自己的能力又能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其实逆境也可以让我们欢乐成长,但是就要看你对逆境的态度。如果你对它很好,它就可以让你欢快成长;如果你粗暴的对待它,它就会让你失去生活的信心,相信聪明、机灵的人一定会选择第一种态度,乐观地度过每一天!~

 

    湖南长沙星沙镇盼盼中心小学六年级:緊握的璀璨年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