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只时代小蟑螂_550字

我是一只时代小蟑螂_55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HI,你好,我是一只时代小蟑螂。记得以前的邻居汪汪狗曾经给我读过人类对我的描述:蟑螂,种类多,体扁平,黑色或褐色,多有光泽,能分泌恶臭,传染疾病……真是“人眼看蟑低”。哼,我可是时代小蟑螂!既然是时代蟑螂,我的生活区当然也十分现代。比如,我每天都很悠闲,常常能大饱眼福。男主人喜好枪战片,那超大屏幕对我那小小的心脏冲击可不小。乖乖,那个惊天动地!“嗖”的一声,一个人被炸开了花……整个房间都被剧烈闪烁的光线占据着。

  白天,我和兄弟姐妹们都潜伏在阴暗的角落里,谨慎的活动,基本上不出远门。晚上,当人类进入梦乡以后,我们就从四面涌出,争夺着一块块风水宝地。我是比较聪明的,懂得“坐山观虎斗”,等先驱到了,我再取“渔翁之利”——这便是我的“生存经”。

  五一节期间,主人们都去旅行了,我们可以大摇大摆、堂而皇之地嬉戏、玩耍,食物也大大增加了,弟兄们不用再为了那小小的面包渣大伤和气。我们的家族人口由十八口猛增到三十八口,个个油头肥耳,甚至连进出窝都有点困难了。如果人类这时候向我们发起进攻,我们肯定是溃不成军。

  我开始觉察到了危机,意识到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是一只时代小蟑螂,不能在这么庸庸碌碌地活着,我要出去寻找枪战片里的那种刺激。

  嘿!朋友,你家住哪儿?说不定明天我就搬来。

 

    新疆会错意六年级:loveby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