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电脑的自述_300字

电脑的自述_30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长得很英俊。我的脸是一层薄薄的玻璃屏幕,我的手是鼠标,我的耳朵是音响,我的脚是主机。里面装满了零件和软件。我最怕病毒的袭击和危害。

  我的好处是:可以上网查资料。还能收听广播和新闻。观看电影/电视剧;还能上QQ聊天。还能听音乐(DJ)。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方便。

  我有一个缺点,就是很容易中必病毒。还有我又有很的辐射,给人们的身体健康带来了危害。

  每当我中了病毒时,我的主人会用360杀毒软件,对我进行身体检查。如果发现问题,我的主人会对我医治,直到没事为止。

  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是有一些人很不爱护我,下载或安装一些不安全的游戏软件。我希望那些人不要下载不安全的软件,这样才能让我健康成长。

 

    广东河源龙川县龙川义都中心小学六年级:叶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