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最后一只狼的自述_900字

最后一只狼的自述_90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狼,我的故乡是个十分美丽的地方小时候的地方,那里树木繁茂、流水淙淙,我的家族有很多成员,我们生活的其乐融融。但是好景不长,不知从何时起,人类开始了对我们的捕杀,眼见着我的同伴越来越少了,妈妈一再严厉地叮嘱我:“千万不要孤身外出,更不要接近人类生活的城镇啊!”

  可是有一天,人类又带着枪来到这唯一剩下的一片森林里捕捉我们这最后剩下的几只狼。身边的同伴随着砰砰的枪声都倒下了,连我的妈妈也倒在了血泊之中,她虽然死了可是眼睛却依然睁得大大的,那是不放心我啊!为了逃脱猎人,我含着眼泪忍痛狂奔,不知不觉竟来到了一个城镇,顾不上妈妈曾经的叮嘱,为了逃命,我义无返顾地进去了。幸好是晚上,街上没什么人,筋疲力尽的我卧在一个墙角边,舔着身上的伤痕,留着泪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一个胖子把我提醒,并把我拎回去丢进了他家的狗笼里。我还没来得及看一眼周围的环境就被一群狗围住了,他们讪笑着望着我,竟然丝毫不怕我。一只大点的白色长毛狗轻蔑地推了我一把问道:“你从哪里来?叫什么名字?……”我一言不发,因为我才不屑回答一只狗的讯问。他们见我不做声,恼羞成怒的大笑道:“哈——哈——哈,原来还是个哑巴!”我十分愤怒,爬起来就和他们厮打了起来,但由于体力不支,寡不敌众,我身上又增添了几处伤痕,疼的我无法入眠,但和我心里的伤比起来是那么的微不足道,我发誓要逃出这个鬼地方。

  一天,我趁胖子开门遛狗时逃了出来,不识路的我迈着沉重的步子,在陌生的街市里奔跑着,为了躲避不断传来的狗吠声,我狼狈地钻进了一个黑洞洞的房子里,这才甩掉了尾巴。虚弱不堪的我躺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突然,一阵杂乱的脚步声响起,只听一个兴奋的声音说:“我们马戏团好久没见过这种动物了,快!快把门关上!把它逮住!”

  灯开了,刺眼的白光,夹杂着很多双兴奋好奇的目光投射在我的身上,但我却无力反抗了。视线渐渐地模糊,恍惚中我仿佛又回到了儿时住过的地方,那里的山是那么青,水是那么绿,妈妈的目光依旧是那么慈祥、温暖…

  一年后,博物馆里,一个小女孩拉着妈妈的手,指着一个骨架好奇地问:“这是什么动物呀?”妈妈笑着说:“哦,它的名字叫做狼。”

 

    陕西汉中城固县桔园小学六年级:吴雨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