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喝彩_650字

喝彩_65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我去同学家玩。因为前几天刚下过雨,路边的柳树像刚被洗过一样,焕然一新,在烈日烘烤下走着的我看到这里,心中也不禁舒畅了许多。只想赶快摆脱这轮烈日,我不由地加快了脚步。

  走到一个路口的拐弯处时,远远的看见路边满是垃圾和污水,那些塑料袋、废纸泡在污水里,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阵阵难闻的臭味,令人作呕。一定是下水道堵住了吧?想到这里我不禁捂住鼻子快速地沿着路的边缘跑了起来。跑近了,突然一个蹲着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只见一个穿着黄色清洁工服装的老婆婆正蹲在那片污水里,弯着腰用她那邹巴巴的手在清理那些漂浮在水中的垃圾。“她还真不怕脏啊!”我心想。

  就在这时,一个穿着白色短袖,骑着自行车的中学生飞快地从那位老婆婆身边疾驶而过,黑黑的污水立刻溅了她一头一身,望着高中生,又看看那位老婆婆,我是又气又想笑。却见那位老婆婆慢慢地站起身,并没有责怪他,而是大声叮嘱那个高中生:“下次一定要按时到校啊!骑车要小心!”

  “白校服”并没有停下车子,他听了老婆婆的话,扭头大声答道:“我知道了。”老婆婆见他走远了,又蹲下身去用她那邹巴巴的手去拾起那些又脏又臭的垃圾……

  突然,她那瘦弱苍老的身影在我眼中竟变得高大起来了。要不是有清洁工们用她们那勤劳的双手点缀着这个城市,就不会有我们今天这么干净、美丽的街道了!我要为她喝彩,因为她的默默无闻;我要为她喝彩,因为她的无私奉献;我要为她喝彩,因为她的心胸宽广……

 

    陕西汉中城固县考院小学六年级:徐通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