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难忘的老师_650字

难忘的老师_65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又在做数学作业了。当做到一道需要注意要领的题目时,我不禁想起了2个月前的事情。

  2个月前的一天,一位挺着大肚腩的男老师走进了课室。他先走到讲台前摸摸头发,然后就亲切说:“同学们,你们好,我从今天开始就是你们的数学老师了,你们可以叫我陈老师或者Mr.C。”接着他给我们留下了电话和QQ。

  接下来的2个月里他给我们讲课,上他的课室一种享受,且并不沉闷。他能在快乐中使我们学到知识。如:印照片的笑话,幽灵——抽屉原理……等等。

  他上的每一节课都很快乐,他很幽默,他虽然今年已经70多岁了。但他却是个幽默的小老头。

  我上过他不少的课其中,那节讲含糖lu。的使我很难忘。那时候,同学们都不明白含糖lu这个新名词。老师突然,停了一下并说:“下午,我请大家吃糖水。请大家中午回家拿个碗回来。”我们很高兴,中午纷纷回家拿碗回来。

  到了下午,我们满怀希望地期待着糖水的到来。只见他拿着一个保温瓶和一包白砂糖。走进课室分了每人一碗“糖水”。他笑嘻嘻地说:“请大家慢慢品尝糖水。”我气炸了,便问老师:“老师,你骗人。”老师用慈祥的目光看了一下我说:“这就是糖水啊,有糖有水的,不是吗?”大家听后都笑了我也笑了。老师就这样说明了含糖lu。

  临别时,我们感动得都哭了,老师还给我们讲了一些深刻的人生道理。

  现在老师虽然,离开了我们但是他讲的每一句话,他投出来的每一道慈祥的目光,他讲的每一堂快乐的课都定格在我的心中。

 

    广东广州海珠区晓园小学六年级:sdd34434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