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鸟的乐园_750字

鸟的乐园_75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人打扰的时候,花园里就成了鸟的乐园。一只只可爱俏皮的鸟儿在草地上、枝头上玩得不亦乐乎,生动有趣。

  瞧,一只黑白两色的小雀落在了草坪上。它迈开将军步,神气活现地审视着它一片片“树叶士兵”。它一会儿扑扇几下翅膀,像是在鼓舞军队的士气;一会儿点点头,像是在赞许着某位士兵;一会儿狠狠地啄向一片叶子——啊!它在惩罚开小差的士兵呢!一番检查过后,小将军又开始带领士兵操练了。只见它伸直双腿,奋力一跃——哇!一下子跳到了远处!“喳喳!”接下来,小将军细细地叮嘱了几句,张开翅膀飞走了,一定是去训练下一支队伍吧。

  小将军刚走,另一只小麻雀又赶来乐园玩耍了。它似乎对操练士兵不感兴趣,径直走到了一棵植物边上。噢!那不是乐园中的“美食铺”吗?看来这位一定是个美食家了。它拍拍饥饿的肚子,就开始了对美食的“扫荡”。只见它左蹦蹦、右跳跳,似乎在寻找着合胃口的佳肴。突然,美食家发现了什么,它两眼放光,连忙凑过头去,吧唧吧唧小嘴,将那道美味整个吞进了肚子里。可到底是个什么滋味呢?狼吞虎咽的美食家可没尝出来。没关系,反正肚子是填饱了,它心满意足地扑扑翅膀飞走了。

  乐园里很安静……突然,一声歌唱打破了静寂。“叽叽喳喳!”“咕啊——咕!”许多声音又随着它响了起来!赶快寻找声音的主人——呀!这不是一支“树梢上的歌组合”嘛!这些歌手们个个都有着深厚的歌唱功底和一肚子饱满的情绪,这生机勃勃的春天里随着喙尖的翁动从它们口中流泻而出。唱到高潮时,一个歌手甚至展开了双翅,在空中舞蹈起来!春日的艳阳给这位舞者披上了一件金黄的披风,舞者在空中划过了一道道优美的孤线。它在树梢上,蹦跳着,大声唱着,快乐着!它一定已经陶醉其中了吧。

  无人打扰的时候,花园里就成了鸟的乐园。鸟儿们在这里感受,无拘无束。

 

    广东深圳福田区园岭小学本部六年级:林曾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