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_450字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_45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脑海里,记载着许许多多的事,那些事就如光彩夺目的贝壳,在这些贝壳中也有黯淡无光的贝壳。

  在我刚刚上五年级时,放学时我的头痛得很厉害,到了家我就写作业。我先写完了数学,我有些语文,我才写了几个字就浑身疼痛起来,心想:我先躺一会儿在写吧,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过了一个钟头,妈妈把我叫醒让我吃药,然后说:“我帮你写吧。”我“嗯”了一声就这样迷迷糊糊的答应了。

  第二天,我在上学的路上边走边着急地想:我到底交作业还是不交作业呢?要是就不交作业课代表发现少了一本那可就要惨了,还是交上吧。最后,我真的交上作业了。

  放学之前,老师就拿着作业本让我进教室,老师问道:昨天晚上作业是你自己写的吗?我又鼓起了勇气理直气壮地说:“不是。”全班同学都在盯着我。老师听后,问道:“为什么让妈妈写?为什么不早点起来一会儿写完?为什么不让家长在作业下面写清楚原因?”我听了老师的话,我惭愧、我后悔……

  从此以后,在这些贝壳中再也没有这不光彩的贝壳了。

 

    河北衡水故城县太兴小学六年级六年级:l李晨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