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好绝望_900字

那一刻,我好绝望_90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晚,我仰望灰天,北极星闪烁着暗淡的光芒,茉莉花茶散发出淡淡的幽香,促使着我的笔尖在稿纸上轻笔细描,静静的诉说着我的心事。想起那件事,泪水似乎无情的滑过脸颊,一滴,又一滴……

  那一天,我急匆匆地来到学校,汗水从额头上一滴、一滴的流下来,落在桌子上、地上。天气可真热!

  我拿起心爱的课外书,不紧不慢地读了起来。就在这时,一旁的同桌便说下课有事要对我说。下了课,我们便来到走廊,她郑重其事的对我说:“期中考试的成绩出来了!”听到这里,我的心便砰砰直跳,紧张、惶恐接踵而来,既兴奋又害怕。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成绩,她接着说:“数学我们班只有8个同学上90,我考了81.5,你考了74。”我一脸茫然,惊奇的问:“这是真的吗?你在骗我吧!”她便认真的说:这是真的,我可没骗你,再说我骗你干嘛呢!”说完她便生气的走了。

  我愣在那里,心里顿时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心想:这不是真的!这一定不是真的!是她在骗我!是她在骗我!我不能上了她的当!我可是一个成绩比较好的女生,不可能考那么低的分数的!是她在骗我!!!”

  放学了,我独自一人走在空旷的跑道上,耳边仿佛又有那句话的声响:“你考了74!你考了74。!”这些话像魔鬼般的吼叫萦绕在我的耳旁,缠绕着我的思想,控制着我。周围灰沉沉的,寂静得连我自己的呼息声都听得见,明亮的天空刹时间便得灰暗,不过一会,零星几点的雨珠就往我身上冒,周围的人都在躲雨,操场顿时空无一人。雨越下越大,仿佛是上天在给我恩赐,送给我一场大雨,让我无所顾忌的哭泣、咆哮。周围的人对我指指点点,差异的看着我。脸顿时涨了起来,心像被一把刀恨恨的插了进去,无法自拔,一滴一滴的流淌着血。我绕着跑道奔跑着、哭泣着,在雨水中释放着自己。

  回亿往事,不堪回首。这是我在数学上第一次失败,但我坚信这也最后一次。第一次体验失败的感觉,又疼又伤心。失败就像那路上的石子,一不小心便摔倒,但你没有哭泣的时间,只能拍拍身上的尘土再爬起来继续向前走,只要坚持不懈,终究会成功。这一次,我明白了坚强的理由:哪怕n次跌倒,也要n+1次站起来。

 

    福建厦门湖里区翔鹭小学六年级:戴悦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