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后一个儿童节_800字

最后一个儿童节_80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岁月的长河里,伴随着一徐清风,伴随着一张张考卷,伴随着同学的欢声笑语:我迎来了我的十三岁,迎来了我的小学毕业考,也迎来了我的最后一个儿童节。

  今年的儿童节我们学校要搞文艺汇演。于是我一大早便起了床,去了学校。汇演的时间快到了,老师把小黄帽发给我们,然后我们就手拿着凳子,一路浩浩荡荡地走到新操场上,坐了下来。

  坐了好久,汇演才开始。校长先做了个演讲,声称这次的文艺汇演是经过了两三个月排练的,表演的人都十分努力。演讲过后,紧接着,我们要升国旗,唱国歌、校歌。然后就开始了表演,开场几个的节目中最让我惊艳的是《照相》:几十个一年级的小朋友,女男一组,分别摆pose,可爱极了。这个节目赢得了许多在场同学的欢呼,我看了,都想把那些小朋友带回家呢!还有一个节目也让我记忆十分深刻,那是两位女同学说相声,内容是比赛吹牛。她们任何说的一句话,一个字都能把大家招笑了。我还记得,最后两句话是:那你的脸放哪里啊?吹牛的人不要脸啦!看了这个节目,我明白了做人不能光说不做,不能吹牛,要拿出实际行动来证明。不过文艺汇演的其他节目再好,也不能忽视的一个节目就是:我们六六班江锁彤表演的唱歌节目。不过让我们看的可真不给力,因为在四人合唱时,放背景音乐的音响居然停了几秒!所有节目看完后,我们便散场,回教室放了凳子,林老师提醒我们放假期间不能做的事后,就各自回家了。

  其实,我一点都不希望六月来临,一点都不希望我人生的最后一个儿童节来临,也一点都不希望今年的暑假来临。我多想再和我们六六班的同学一起过更多的儿童节,多想继续依偎在父母的怀抱里,也多想暑假能慢点来临,这个学期的暑假有着特别的意义,代表着六六班即将分散,每个人都要走各自选择的那条路。可是,这一切终究会来。

  再见了,我的儿童节!

  再见了,六六班的同学们!

  可是永远不会再见的是我们六年的感情,六年的友谊!希望我们彼此都能带着深深地友情坚强地一路走下去……

 

    浙江台州玉环县楚门镇中心小学六年级:苏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