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过大年二部曲_650字

快乐过大年二部曲_65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人屠苏。”岁月这本日历被一页页地撕去,只留给我们珍藏在新年里的一丝丝浓浓的年味儿。

  在此起彼伏,洋洋盈耳的爆竹声的伴随下,我们终于迎来了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春节。家家户户热闹非凡,都忙着贴上春联,挂上灯笼,到处都洋溢着过年时喜气扬扬的气氛。

  快乐过大年一部曲之喜迎春节吃年饭

  春节年味儿最浓的还属吃年夜饭,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大开吃戒,温馨撩人。你瞧!年夜饭的菜式还真不少。有色味俱佳的龙虾鲍鱼,有唇齿留香的银耳莲子汤,有玉盘珍馐的清蒸大闸蟹,还有……看着这五花八门的美味佳肴,直叫人垂涎欲滴!大家开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毫无顾惜个人形象的意思。

  快乐过大年二部曲之辞旧迎新看烟花

  晚上夜幕悄然降临,我急忙来到了院子里。那耀眼的礼花早已在空中闪烁,好似仙女下凡,怀抱琵琶,轻拨银弦……鞭炮声打破了夜的宁静,把天空衬得美丽无比。星星点点般的一点红、一点黄、一点紫。

  绚丽的烟花在黑暗的夜空中竟相绽放,那流光溢彩四散开来的点点金光,把夜空装点得如此灿烂夺目。有的宛如一位孤傲的仙子,全身被华丽璀璨的金光包围,在万人瞩目下翩翩起舞;有的好似含苞欲放的桃花,姹紫嫣红,叫人陶醉;还有的犹如一丝一丝绵绵的细雨,仿佛即将潇潇而下。这五彩缤纷的烟花交织成除夕欢快的乐章,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2011年已经过去,迎接我们的将是2012年。在新一年的起点上,我们将要以最好的状态来面对失败和挫折。希望我们每一个人在新的一年里都有新改变,新的进步!

  

    浙江温州永嘉县瓯北镇黄田小学六年级:李兴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