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世界春花遍开_800字

我的世界春花遍开_80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沉醉不知归路。兴尽晚回舟,误入藕花深处。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

  节选—李清照《如梦令》

  争渡!争渡!怎渡?怎渡?即将迎来的小升初怎渡?怎渡?杂乱无章的数字,枯燥无味的语文,刻薄刁钻的英语……这一切的一切,都将怎渡?老师的满怀希望,家长的期盼。压力如潮水般滚滚向我袭来,渺小的我是那样无助,被无情的吞噬,这,又怎渡?一成不变的练习题,做了一遍又一遍,一样的话语被老师一次又一次翻来覆去的讲。六年级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越喝越没味。

  潦草的做完作业,连洗漱也顾不上,便惬意的躺在床上,摆出一个大字,也只有这时,才会如此清闲吧。突然,卧室门吱呀一声,开了,一个人影神不知鬼不觉地溜了进来,我假装睡着,想探探这人是谁。那人不紧不慢的走到我床前,每一个脚步都是那样小心翼翼,充满爱心,脚步声低得让人难以置信。她过来了,她俯下身,一股熟悉的味道接踵而至,我知道,她是妈妈。妈妈帮我理理被子,又不放心地查看了一下我的帐子有没有放好后,才小心翼翼地迈着步子走了,我有些发愣,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涌上心头。

  又一次从梦中惊醒,这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了,自从上了六年级,我几乎每天都要做恶梦,并吓醒。我揣着一颗彷徨的心,准备去小解。房外黑洞洞的,从卧室内望去,像一只怪物张开的血盆大口,我有些畏惧的望着门外,,僵在床上。突然,黑洞的一头正若隐若现地闪着亮光。好奇心驱使着我走下床,循着灯光,我来到了书房外。房内投来微弱的灯光,时钟的嘀嗒声让这房间显得更加神秘。我壮起胆走进一看,爸爸那张憔悴的脸映入我的眼帘,脸上备显疲倦。再加上凌乱的头发,让爸爸显得更加苍老。我走过去,看见熟睡的爸爸手下赫然压着一张我的半期考试卷子。我鼻子一酸,差点没掉眼泪。

  争渡!争渡!怎渡?怎渡?有母爱为我扬起一叶帆,有父爱为我撑起一片天,再大的风,再大的雨,我也无所畏惧!怎渡?怎渡?争渡!争渡!

 

    四川资阳马鞍九年义务教育学校六年级:七宝琉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