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绝交”_600字

“绝交”_60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可能你会想:朋友之间,怎么会有绝交呢?让我来告诉你,事情是这样的:

  一天早上,我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学校,却突然发现我的桌上放着一张纸条,我好奇的把它打开了,上面写着:我要和你绝交。

  我被弄得一头雾水,突然,我脑子里闪过昨天的一件事。

  那天,下着大雨,我和小敏在一起玩着,等待着我爸爸来接我,然后再送小敏回去,却不知道,我的姐妹,小月也在学校门口。不一会儿,我爸爸来了,我欣喜的让爸爸送小敏回去,再送我回去,爸爸也是个善良的人,随即就答应了。过了一天,也就是今天,有个同学才告诉我,小月昨天等雨停了才回家。因此,小月就因为,我没让爸爸送她回去,决定和我绝交。

  我顿时是那样的气愤,朋友之间,岂能因为一点小事而闹矛盾,说绝交呢?便狠心的回了一句:就因为昨天吗?这样的友谊不可靠。不好!矛盾越闹越大了,我越来越气愤,教室里充满了火药味。之后,我不再理她了,一直说她太小气,过了一天,我突然想想:这毕竟只是个矛盾,怎么可以因此就不睬了呢?可是这样就向她屈服了是不是太没面子了?不行,“死要面子活受罪”还是明天向她道个歉吧。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正想把“和好信”给小月时,又一次发现,我桌上也有一封“和好信”我欣慰的笑了……

  同学们,朋友之间不可以因为一点小事就闹不和谐哦。有时候,一句话会让彼此之间分离,之后的千句好话也不一定能博得另一个人的原谅。

 

    广西玉林陆川县陆川县万丈小学六年级:詹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