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美的作文 > [PK赛]关于这也是一种美丽的作文:这也是一种美丽_650字

[PK赛]关于这也是一种美丽的作文:这也是一种美丽_65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平凡也是一种美丽,不必轰轰烈烈,但有温馨感动。”

  ——题记

  落红的美丽,是它无情却化作春泥更护花;白云的美丽,是它无形却散聚点缀着蔚蓝的天;流水的美丽,是它无声却用那泠泠敲击和着高山流泻,而平凡,这也是一种美丽,温馨协助着奏出它的二重曲。

  简简单单的人生中,质朴的人儿也有一种平凡的美丽。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却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中去。”一句简单的话语,折射出雷锋同志那高涨的工作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没有浴血奋战的战场,没有丰功伟绩,但他拥有崇高的人格,拥有一般人送没有的——为人民服务;这也是他的美,平凡的人生中透出耀眼的美。

  在十字路口,你是否会关注那斑马线上的守护者——交警,他们每天,无论刮风下雨,无论烈日寒冬,始终都守护着人们的安全。你是否会注意,他们都有一张大众脸,没有明星般的闪耀,没有科学家的格物致知,但他们,拥有一颗火热的心。这也是一种美丽,一种平凡,却无私的美。

  春雷夏雨中,一个个身影在田间忙碌,一年又一年的辛勤,换来丰收的喜悦,看着田间嫩芽抽出,那饱经风霜的面庞露出满足的微笑。一粒粒白米,是他们成功的结晶。“春种一粒米,秋收一颗谷。”在平凡的人生中,他们也拥有美,辛勤劳动的美。

  风习习,在树姿的摇曳中找到美。

  光暖暖,在和风的低吟中寻到美。

  在平凡之中发现美,平凡之中寻到美。寻到人生微微诺诺的美,寻那平凡中微小感动的美。

  平凡,渺小——这也是一种美。

 

    四川眉山仁寿县仁寿县满井镇初级中学初三:熊林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