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校的作文 >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美景_650字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美景_65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市中心北京西路上坐落着一个如诗如画的校园,这便是我们的学校——育新学校。

  步入育新校园,你会感到置身于一个五彩缤纷的花海,沉醉于一个绿树成荫的公园,抬头仰望,有高大的挺拔的苍天古树直冲云霄;低头俯瞰,有翠绿欲滴的茵茵小草对日浅笑。静心倾听,有百十只鸟婉转低徊;细细体会,那清新的空气带着缕缕花香荡绦我们的心肩。

  清晨,太阳用金色的曙光迎接我们的到来,大树用宽大的胸怀带领我们前进,就连带着晶莹剔透的露珠,舒展自己的身体,向我们诉说着美丽心情;中午,浅浅的阳光从高高的树上投射下来,显得格外耀眼,落下斑斑驳驳的影子,我们踏着树与影的舞蹈,漫步在芳草鲜美的校园里,另有一番韵致,傍晚,倦归的鸟儿渐渐停下了歌声,停落在枝头。晚霞给校园披上了一层神秘的外衣,绿色缭绕的校园在霞光的笼罩下,别样动人。

  “对坐轩窗读书乐,怎忍花前不醉归”旦复旦兮,色校园里,大树见证在我们的成长,绿色的校园里,小草给予我们前进的希望,绿色校园里,我们用汗水把来时的路浇灌,绿色的校园里,我们带着为建设更加美丽,更加可爱的绿色校园,走向明天那未知的辉煌,那时我们会笑着看大树欣慰的眼神,看小草会心的微笑,试想,当校园用它那充满希望的绿色辞旧迎新时,会是一种怎样的明媚风景。

  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俊俏的大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打几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灿漫的校园美景……

 

    江西南昌东湖区育新学校四年级:万学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