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亲_900字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亲_90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常说,父爱是一座山,高大威严;父爱是一汪水,深藏不露;父爱更是一双手,抚摸着我们走过春夏秋冬;而父爱更是一滴泪,一滴饱含温度的泪水。我说,父爱,是一株蒲公英,因为他牺牲了自己,奉献的是自己深不可测的爱。

  小时候,我的记忆中没有爸爸的影子,甚至有人问我,你的爸爸呢?我会说,我不知道。那一天,我很欣慰、开心、震惊。因为我的爸爸回来了,他回来看我啦!那一天,我向往常一样背着书包去上学背着书包回家。我出校门的那一刻,有一个男的跑过来拉着我手,说是我的爸爸,我知道,老师说过的,不可以和陌生人玩。我挣脱了他的手,向家跑去,一路上,背后的身影是那个男的。

  “救命啊,救命啊!”“有人抓小孩了。”我用地道的湖南话大声一路嚷嚷着,我跑到家中,外婆走了出来,问我,谁要抓小孩?我指了指背后的他,说是他,谁知外婆一直笑,还说我傻,怎么连自己的亲人都不记得了。我好奇的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是有那么一点点印象,这个是我爸爸?真的假的?“小慧,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你爸爸啊!”男的蹲了下来,把我抱了起来,还给我吃的。唉,或许是当时的我太爱吃了,我和他的冷战因为零食而告终。

  “慢点吃!”那个所谓的爸爸,帮我拿着零食,我还真的傻乎乎的享受皇帝待遇,那几天,同学问我,校门外的那个男的是谁?我说是我的爸爸,我的哥们,他们都好奇的问我,说我不是没爸爸吗?我调皮的说,去你的,你才没爸爸,我爸爸好着呢,羡慕嫉妒恨吧!

  回忆起那时的我,好搞笑,那时渴望加幻想有爸爸的我在那一天终于等到爸爸的到来,我开心,我幸福,我激动!

  记得来到太仓的时候,也是爸爸来接的火车,我那时睡意蒙蒙便趴在爸爸宽大舒服的臂膀上睡着了。那时候,我在背上发现了爸爸头上的几根白发,他是多么的辛苦!他,是那么的爱我!

  在作文课上,老师布置的作文是写自己的爸爸,在结尾,我是这样写的:“爸爸,你知道吗?女儿是多么的爱你,女儿知道您的辛苦,女儿知道您的付出,千言万语,归为一句,我爱你,我亲爱的爸爸!”爸爸,谢谢您给予我保护伞,在您伟大的爱下,我享受着那浓浓的爱意。

  我的父亲,是一个伟大的父亲,他没有那么出色,他没有那么才干,可是,他就是因为那么平凡的一个人,给予的是世间最伟大的爱,一句成语说的好:父爱如山。

    江苏苏州太仓市城厢镇卉贤小学六年级:蒋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