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美的作文 > [PK赛]关于这也是一种美丽的作文:我发现了它的美_700字

[PK赛]关于这也是一种美丽的作文:我发现了它的美_70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在早春的三月,播下金榜题名的种子,待到六月收获饱满的果实。

  ——题记

  升入初三后,没有了初一、初二时候的悠闲。初三,一个关键时刻。时间更是一个无形的杀手,剥夺了我们渴望自由的权力,褒义还是贬义,都无法形容现在的狼狈。中考后的我们,是兴奋、期待?还是担忧、紧张?我们谁也无法从下一秒获悉,也许吧……

  人生如梦,白驹过隙。转眼到了初三的时光,看着计时板上的时间在流逝。一阵莫名的心情涌上了心头,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大概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罢了。

  大量的练习、无尽的压力、疲倦的学习。不断的向我袭来,连呼吸都是那么的困难。每天陪着星星离家,又伴着月亮离家,每个夜晚梦都被函数、ABC、之乎者也、串联并联、原子分子包围的团团转,又被“√”“×”“-1”“-3”打败,但却在不知不觉中进步着、成长着……

  我不知道未来的道路该怎么走,更不知道现在生活的滋味又是怎样……抬头仰望星空,那深邃的夜空中缀着几个宝石般闪亮的心,它们是那样的闪耀、迷人。我……突然醒悟,那深邃的夜空不就是初三生活的外表吗?而那些亮晶晶的星星不就是初三生活的内在美吗?心里充满了梦想,不管未来怎样,永不放弃希望,世界任我闯荡。

  我想对自己说:即使再苦再累、我也将不会退宿;即使自己选择了一条布满荆棘的路,就算再难,跪着也要把它走下去。

  当鲜花盛开,树叶不再飘落,风不再捎来寒意。我就会张开双臂,将初三点滴积累,放飞青春的梦想,让它扬帆起航。

  ——后记

    山西太原尖草坪区太原第六十七中初三:张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