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校的作文 >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_900字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_90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学生涯即将结束,六年的校园生活多么令人迷恋又依依不舍。

  我遨游小学生涯记忆的星空,找到了那颗最闪最亮的明星。

  早晨,我穿着洁白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背着书包,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准备参加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

  吃过早点后,同学们搬着凳子,来到了操场上有秩序的就座。大队辅导员老师用严肃的声音发出口令:“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们,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现在开始。升旗,敬礼,奏国歌。”升旗仪式完毕后,师生们纷纷坐下,准备进行拔河比赛。

  各班运动员集合完毕后,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各班同学们团结一心,努力比赛……最终1、2、4班都输给了3班和我们5班,所以,最后由我们5班和3班进行最后的决赛。中场休息10分钟后,这场激烈的决赛终于开始了。我们两班的同学心情更加激动、紧张了……

  各班的运动员精神抖擞地上了阵,他们摆好架势,两眼注视着队方,双手像铁钳一样紧紧地抓住大麻绳,只等裁判员的号令。哨声一响,同学们使出吃奶的劲,想一头头斗牛似的死命地往后拉。有的同学肌肉紧绷,筋脉突出,一会儿工夫脸上就渗出了汗珠。好多同学的手都被绳子勒得发红,他们还是咬紧牙关,忍着疼痛,一个劲儿地拉着。两班的啦啦队分别站在运动员们的身旁,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由于大家齐心协力,绳子中间的红带子慢慢向我们这边移动了。我班的啦啦队员见到这一情况,高兴地大声喊到:“加油!加油!我们快要胜利了!”对方见情况不妙也不甘示弱,在他们啦啦队员的助威下,他们的队员也一个个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有的鼓着腮帮,有的一边使劲拉一边吼着。绳子上的红带子又移向了他们那边。眼看到手的胜利又离我们远去,啦啦队员急了:“加油!加油!六五班,必胜!六五班,必胜!”这一喊还真管用,绳子又渐渐移项了我们这边。“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啦啦队有节奏地为我们喊着,我们队员的劲儿也好像越来越大,红带子一点一点地向我们这边移来,任凭对方怎么使劲都无济于事了。终于,我班胜利了!同学们个个欣喜若狂,欢呼雀跃。

  这次拔河比赛,更激励我在走向未来的道路上,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小学生活里的每一件事,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更不会忘记这次拔河比赛。

    陕西安康汉阴县汉阴城关一小六年级:黄雨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