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校的作文 >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幸福的回忆_700字

[PK赛]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幸福的回忆_70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与鸟儿嬉戏着。蓝宝石一样的天空中飘浮着雪一样的云,它们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飘动,或浓或淡,或聚或散,还不时的变换形态。有时,白云像一只活泼的小兔,在向前奔跑,不一会儿,便融入了云群当中;有时,白云像从远处翩翩飞来的一只蝴蝶,它一点一点地扩大了,模糊了,变成一片大白云。

  我的校园——实验小学!这儿鸟语花香,绿草成茵,花团锦簇,就像一座大花园。走到校门口,就看见一堵大理石的墙面,上面嵌着刚劲有力的大字“德州市实验小学”,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熠熠生辉。

  走进校园,迎面而来的是一座教学楼,它有四层,是淡黄色的。在这所教学楼里,常常传出朗朗的读书声,伴随着风吹过树的声音,唱响了一曲动听的歌谣。随着铃声的响起,想远离也变得热闹起来,响声、谈话声、喊叫声一时齐发,使宁静的校园变得热火朝天,在紧张的学习后,尽情享受这快乐的十分钟吧。漫步在校园的操场上,茂盛的梧桐树遮住了湛蓝的天空,阳光丝丝缕缕地穿过绿叶,星星点点地落在地上。当风儿轻轻拂过时,那星星点点的阳光在地上蹦来跳去,多像深夜闪烁的群星。一群群天真烂漫的“红领巾”在校园里跳着、笑着。金灿灿的阳光照在“红领巾”们洋溢着幸福的脸上。

  夕阳下的学校显得格外醉人,它正展现它那不为人知而充满神秘的那一面。余晖下的学校变得金灿灿的,当夕阳把最后一刻留在房顶的一角,教师的一面,操场的一边。我欣赏着,着,新的发现会赶走一起烦恼,它,有着无穷的魔力。

  校园是一条历史长河的延伸,这里是诗的海洋,这里是花的乐园。我们在这里耕耘,我们在这里收获。我们快乐,因为我们的校园,是梦的天堂!在这么美妙的环境下学习,怎么能不幸福?

    山东德州德城区实验小学五年级七班五年级:王一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