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爸爸的爱_500字

六月有奖征文:爸爸的爱_50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父母对我们有刻骨铭心的爱,在生活上的一点一滴也都渗透着这种爱,我爸爸对我的爱也十分的浓郁。

  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采金樱花做甜饼吃,我们来到山上看见了漫山遍野的金樱花,我非常兴奋,赶紧跑上前去想采,爸爸一把拉住了我说:“你看,金樱花枝上满是荆棘,很危险,我去采,你在这等我。”说完爸爸立刻爬了上去,不一会儿,爸爸采了一小袋子的花,花儿洁白无暇的躺在袋子里,可是爸爸的手呢?被荆棘割破了好几道口子,有的渗出了鲜红的血,我很心疼,问爸爸:“你的手都出血了,疼吗?”爸爸微微一笑说:“只要你开心我就不疼了。”我听后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又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游泳,下了泳池我才想起自己忘带小泳镜了,爸爸见我在水中纹丝不动,问:“怎么了?宝贝女儿”我吞吞吐吐的说:“我没……没……没带泳镜。”我认为爸爸一定会批评我丢三落四的,可出乎意料的是,爸爸什么也没说,马上把他的泳镜摘下了给我说:“喏,戴上吧!”说完他便上岸了。看着满身是水的爸爸坐在岸边擦试脸上的水,我想说的话全堵在了嗓子眼上。

  爸爸,你对我的爱时时刻刻都呵护着我,我也一定会加倍的永远的爱你。

    福建南平松溪县实验小学三年级:李若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