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美的作文 > [PK赛]关于这也是一种美丽的作文:初中的天空很美丽_550字

[PK赛]关于这也是一种美丽的作文:初中的天空很美丽_550字

2012-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期的我们容易闯祸,容易冲动,容易感情用事,也正是如此,我们在初中美丽的天空下放飞了一只又一只小鸟。——题记

  初一

  我们从小学生蜕变为初中生,这时的我们也刚刚步入青春期。每天早上来到学校,和同学三五成群的跑下操场上去打球,等到铃声想起才匆匆跑回教室。放学了,赖在操场上,等到天黑,应该回家了,跟保安捉迷藏,要不就翻墙。我们不担心作业,不理会学习。

  这时的天空是明亮的,欢乐的。

  初二

  我们这时比初一成熟了些,我们知道了考差了会被骂,我们也没去操场了。每当课间时,几个要好的同学聚在一起,谈游戏,说笑话,要不就探讨学习,同桌之间比较这上次的成绩。我们喜欢恶作剧,喜欢拔这个同学的鞋带,喜欢扯那个*学的头发,肆无忌惮的开怀大笑。

  这时的天空是清爽的,给我们无比欢快的感觉。

  初三

  我们面临着选择,我们有了压力,被激发了动力。我们不再玩闹,在听着学弟学妹的笑声时,我们心中充满了回忆,有无限的感慨。我们努力着,我们不希望后悔,我们希望在那一天“化蛹成蝶”。

  这时的天空是昏暗的,但透过密密的云层那一束束的阳光还是很耀眼的。

  初中充满回忆,未来无限向往。我们这时正朝着目标前进,一步步的走向那个地方,我们要在这天空中搏击,翱翔,初中的天空是属于我们。

  初中的天空很美丽。

    广东河源龙川县培英初三:廖桥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